衰变核死猫

置顶无了,请看这里,如何看文:
1.请移步sy或那啥红色圈圈镜像网站(或者直接上原址)
2.支持邮箱传文,请在评论区留下邮箱,看到就会发,发了会回复,没收到大概率丢件,可以继续tt我。
3.如果之前传过,可以直接试试用那个链接找我的红色圈圈主页。

嗷3: @MelancholyVivian
随缘居/Lofter:@衰变核死猫
基本就在这三个地方发。

关于我:

Arcane(2021) - Viktor 🥺❤️
Jayce/Viktor
All Viktor
也吃铝铜,博爱每一位。

Joker(2019) - Arthur Fleck 🧸💚
All Arthur
花鸟/双丑/蝙丑

每天都在写,但都被锁进地下室里腐烂了。

“爱与工作,这就是生活的全部。”

【螺旋圆舞曲 沙雕改图】


我也不知道这个沙雕表情包从何而来,又为何无处不在


害,反正我觉得我逻辑是没有问题的


(原图最后一p,欢迎自取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5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衰变核死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